小涵小童

(๑• . •๑)

【涵坤】想怎么拍都可以

超级影帝余✖️狗仔童 私设毛哥比小鱼儿大3岁

同性恋合法且普遍

文中一些昵称无女化

——————————————

“这是我老婆,他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这个瓜是我报给我老婆的,主要月末了,给老婆冲冲业绩拿个奖金啥的”



“余宇涵,你这距离上一次被爆恋情才过去三天唉,就算咱是影帝咱是顶流,也不能这样吧”余宇涵的经纪人表示无奈

“我们已经找到爆这次料的狗仔了,谈谈看能不能删文,澄清一下。”

“你们随意”余宇涵露出一分厌烦三分不屑


童禹坤这时也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还在专心致志的蹲苏朱夫夫

“咔嚓!”

糟了,忘记关闪光灯了

幸亏童禹坤身手敏捷,一溜烟窜到了一棵树后面,可是最后还是寡不敌众,被眼尖的朱朱包看到了


就这样,童禹坤跟着苏朱夫夫来到了他们的别墅

“我想事到如今,就只有两个办法了,要不你删照片,要不我们走司法程序”苏新皓率先发话

童禹坤为难,他不想蹲大牢也不想丢了工作,情不自禁眼泪就出来了

一着急喊出了

“我是余宇涵派来的!你们的恋情也是他爆给我的。要走法律程序也是他走,照片我拍是我收了钱的,不能删。”

苏朱夫夫表示震惊,毕竟他们三个的关系很好

“这话可不能乱说哦,我们的关系很好的。”朱志鑫说

“看来有必要请余大影帝证实一下了”


“喂,兄弟,我们这边抓到一个小狗仔,非污蔑说是你派来的,我看有必要你到场证实一下了……”

“嗯,马上到。”


我们余大影帝早已心知肚明,自家小娇妻把自己卖了

不一会,余宇涵就到了苏朱夫夫的别墅


余宇涵一进门就看到自己老婆蜷缩在沙发的一角,鼻子红红的,明显哭过,别提多心疼了

童禹坤看到自己老公来了,瞬间天不怕地不怕了

立马从沙发上跳下来,扑到余宇涵怀里

“老公,他们欺负我。”童童哽咽着

这下余宇涵哪能忍啊

“这个瓜是我报给我老婆的,主要月末了,给老婆冲冲业绩拿个奖金啥的”

苏朱夫夫表示无语

“没什么大事的话,我就把我老婆带走了,我老婆也是好心,给了你们官宣的机会”


刚出了大门

童禹坤就接到了余宇涵经纪人的电话

“喂,您好,请问是童先生吗?…………”

“这是我老婆,他想怎么拍就怎么拍”余宇涵一把夺过手机说道

经纪人: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自己的小孩居然恋爱了,我怎么不知道?


“哥哥,以后就拍我好不好?”

“好,做你的专属小相机。”


余宇涵:

收获小相机一枚:@毛哥的瓜都是真瓜

(没错,余宇涵借此机会官宣了)


后续大概就是余宇涵依旧是坐拥一千多万粉丝的影帝

而童禹坤则变成了余宇涵的站哥

    

——————————

拉😅


评论(23)

热度(3320)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