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涵小童

(๑• . •๑)

【豪丞】对不起,我回来了.

温柔富家子弟顺✖️乖巧普普通通恩

破镜重圆 HE

同性恋合法且普遍

私设顺顺恩恩都成年了,可以搬民政局👀


如有撞梗纯属巧合

——————————————

“张峻豪,我真的好想你”

“对不起,我回来了”


张峻豪和穆祉丞是初中同学,毕业后他们在一起了。不知不觉在一起八年了…

一切都和往常一样,一通电话打破宁静。

“请问是穆祉丞穆先生吗?”

“是的,请问您是?”

“我是张峻豪的父亲”

…………

“我会尽快收拾好东西的,前程和他,我选择他的前程。”

“还有,我不要你们一分钱。”小穆说得斩钉截铁,其实早已泪流满面…


张峻豪因为穆祉丞不愿意去国外,去继承本就属于他的家业,张峻豪的父亲没有办法,只得找到穆祉丞,给了他五百万让他离开张峻豪,穆祉丞在前程和他之间选择了他的前程,并一分钱都没要,毫无怨言的离开了。


小穆的东西不多,很好收拾

他留给张峻豪一封信

“我走了,这一次是我不要你了…”


临走前,望着偌大的别墅

依依不舍

“张峻豪,我真的好爱好爱你,你一定要好好的,我走了,你要幸福要快乐…”


穆祉丞离开了,离开了他们的家


傍晚

“恩恩,我回来了”这是张峻豪每天下班都必须说的一句话

通常都会有一个小糯米团子从卧室跑出来爬到张峻豪的身上

今天极其反常,久久没有回应


张峻豪环视四周,空了,关于穆祉丞的一切都没了

仿佛一场梦

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他看到那封信,落笔穆祉丞…

心痛的要死,灵魂剥离身体


“叮铃铃……”

电话响了

“想必你看到了吧,他走了,再也不会回来了,他和其他人一样,看重的是你的钱,他拿了五百万,现在应该逍遥去了……”

“不,不会的!穆祉丞不是这样的人”

张峻豪挂断了电话

捂着自己破碎的心,不愿意接受现实

他打给小穆,一直都是无人接听


我们穆祉丞自然是了解张峻豪的,从别墅出来后,就将手机扔进大海了…铁了心了


“好,我答应你,我答应你去M国”

“穆祉丞,我恨你/我爱你”


就这样张峻豪按照他父亲的意愿去了M国


一转眼,三年又一年


张峻豪回来了,不负众望,他事业有成,可是就是没有成家,因为他心里有个人,有个穆祉丞


小穆,并没有拿了张家一分钱,生活自是平平淡淡的

他经营起一家花店

“恩的花店”

张峻豪从机场出来,坐上接机的车准备回家,回他们的家

路上不经意抬眼

“恩的花店,是你吗?”

“停车”


张峻豪没有犹豫,笔直走进去

低着头一语不发

忽然他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

“先生,你要买什么花?准备送给谁呢?”

猛的抬头

一对分别已久的恋人又见面了…

穆祉丞明显红了眼眶

张峻豪首先发语“香槟玫瑰,送给我最爱的人”

小穆迟疑,因为他知道他还爱着张峻豪,没想到…他那么快就…

“好的,先生,您稍等”


小穆包花技艺娴熟,张峻豪目不转睛地盯着

他承认他还喜欢


“这束花算我送给你的了,希望你幸福…”


呵张峻豪冷笑一声

“怎么?五百万还不够你穆祉丞花的,开个花店膈应谁?”

穆祉丞沉默

张峻豪把花扔给他头也不回走了


他还是不知道小穆并没有拿着那钱,也不知道他们互相都还爱…


他没有再次上车,张峻豪沿着那条路,曾经和一起小穆上下学的路


“张峻豪!”

回望


是穆祉丞的朋友张泽禹

“果然是你啊”

“嗯”

“你可是不知道,我们恩恩有多想你,你可算回来了”

“想我?可笑,是在想我的钱吧”

“你在说什么啊?”

“当年,拿了钱就离开的人是谁?!是他穆祉丞”

“张峻豪你糊涂啊!穆祉丞他没要你们张家一分钱!穆祉丞喜欢你这种不分青红皂白的人也真是瞎了眼了!”说完小宝头也不回的走了


张峻豪愣在原地

拼命跑回去,跑回那家花店


“穆祉丞!我喜欢你!我还喜欢你!和我结婚吧!”张峻豪大喊


小穆感动,流泪,跑出去抱住张峻豪


“张峻豪,我真的好想你”

“张峻豪,你不知道我这几年有多想你,你不知道被最爱的人误会有多痛苦,你不要再离开我好吗”


“穆祉丞,我都知道了,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我回来了”

张峻豪紧紧搂住怀里的小泪人


张峻豪低头,“所以,恩恩愿意嫁给顺顺吗?”

穆祉丞“既然顺顺提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我穆祉丞愿意嫁给张峻豪”


后来啊,他们结了婚,一辈子也分不开了

恩的花店变成了顺顺恩恩的花店

张峻豪的钱也都捐给了有需要帮助的人,他们过着最普通的人的生活……


————————————————

香槟玫瑰的花语: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只钟情于你

好像有点烂尾🌝

评论(23)

热度(2605)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